close

歡歡的小蜜糖….讓我覺得…..她長大了XD

今天晚上睡覺時可能因為午覺睡太少

撐到晚上已經有點歡歡的了

最後由媽媽我抱著她

邊跟她說話….唸著不成韻的打油詩

是從小時候就常抱著她唸的

『我們的蜜糖是個好寶寶

我們的蜜糖是個乖寶寶

我們的蜜糖每天吃飽飽

我們的蜜糖乖乖睡覺覺』

小蜜糖還小的時候不管我唸什麼

她都是靜靜地聽

但現在不同了

今天唸這首打油詩時,她每句都有意見

EX

我:我們的蜜糖是個好寶寶….

小蜜糖:不是

我:那是什麼呢??

小蜜糖:是臭寶寶

我:?!

只好改成: 我們的蜜糖是個臭寶寶XD

然後每句都亂改

小孩子真的好好玩好好笑

 

而且小嬰兒應該真的是有記憶的

她現在會學小baby躺在我懷裡撒嬌

會說自己是小baby

要我拿水壺餵她喝水

還會覺小baby假哭,哈哈

 

可是家中沒有其他小baby

也沒有在看電視

所以我真的覺得

那是她記憶中的…baby蜜糖時期的

暖暖的、甜蜜的記憶吧?? (媽媽的自我幻想)

 

可愛的小蜜糖

媽咪永遠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