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星期日

中午用餐時,使用了小姑從日本帶回來的"飯友"(不知正確名稱,就是孩子灑在飯上有海苔等等調味的東西)

小蜜糖說好好吃,但阿嬤家的快吃完了

後來下午....小蜜糖悄悄地告訴我:媽咪,我給妳帶2個香香

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,隨口跟她謝謝~

到了晚上。。。小蜜糖拿著2包海苔香鬆跑來跟我說:媽咪~妳怎麼沒有帶我幫妳放的香香?

我才晃然大悟~原來下午說的是這個呀~

我問她:妳放在哪裡呢?

她說:放在便當上(?)

總之,我猜可能我有看到,但以為是她亂丟的,就放回桌上,被她看到了又拿來給我!

 

這雖是很微小的事情

卻讓我整天心裡都暖暖的,又有點酸酸的

這麼可人的小東西,我卻不能分分秒秒地和她相處

只能藉由不太流暢的文字紀錄下來

這幸福的一刻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