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蜜糖爸要上班><

但家裡今天會停水

所以蜜糖爸帶我們一起去公司,

然後我和小蜜糖去附近的公園玩

 

蜜糖爸公司附近有2個公園,

一個較小,在馬路邊,但有兒童遊樂器材

因為在市場附近有很多小孩在玩

還有一個是沒有遊樂器材的

但有較多的草地、樹木、鳥兒,

最重要是還有一個大池塘

是乾淨的地塘哦~裡面魚超多的

我私心比較喜愛這個公園

這邊也沒有很多喧鬧的人們

就是我與小蜜糖

享受靜謐的時光

悠閒地、緩慢地、聽聽鳥兒唱歌

看看池塘裡滿滿的魚(有時也會餵一下 :p)

吸收著炙熱,但難得的大太陽

 

我還帶了風箏

但今日晴朗無風

飛不起來

 

今日在餵魚時

旁邊有爺爺帶著小男生玩起泡泡機

就是按下去就有泡泡自動一直飛出來的那種

還有附帶電子音樂

其實我有點不是很喜歡這種東西

也許是因為這裡太自然太閒適

這電子音樂來得太突兀

也許是因為小男生一直讓泡泡飛進池塘裡

(印象中好像不是很好,魚會不能呼吸之類的,就像人類的清潔劑排放進河水會造成汚染,

但我也不是很肯定,好在過不久他就沒有再往池塘吹泡泡了)

 

當小男生開始玩這充滿聲光效果的玩具時

果然小蜜糖馬上被吸引

不過也不能怪她,哪個小孩不會被這有音樂又有泡泡的東西吸引呢??

小蜜糖看了好久,

但她沒有吵鬧,也不像小baby時會去搶(其實她好像也不太有這樣的舉動)

她只問了一句:馬迷~有帶小豬泡泡嗎??

我說沒有耶~下次再帶小豬泡泡

我們今天先餵魚吃飯好嗎??

她也就乖乖地繼續餵魚了

 

中間也有其他小朋友來餵魚

帶一瓶飼料

大把大把地灑

也很吸引小蜜糖

但她也是看一會兒

又繼續安靜地餵她的魚

 

事隔一天

真的是越想覺得她越乖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