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都是取自網路的文章

當了媽媽之後,對這類文字好沒抵抗力

好容易就被感動唷!!

 

上班能多存錢;然而我存的 確是~錢也買不到的幸福^^ 各位媽咪們 快點一起“存幸福”吧!

我媽都說對孩子有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,我兒子回報我的是他甜甜的笑,還有滿滿的信任....想起來就覺得幸福.


嬰兒誕生前,上帝與即將出發的小孩道別。

小孩一直在哭:“我害怕,我會變得那麼小,那麼無助。”

上帝安慰他:“放心吧孩子,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間,只為了保護你,照 顧你,愛你。”

小孩停止了哭泣,“那位天使叫什麼名字呢?”

上帝微笑著說:“名字不重要,你可以簡單的叫她--“MAMA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