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窩滴馬呀~我也太久沒登入痞克了!!

常常想著要繼續網誌,總是一天又過一天 (糟糕!!)

 

前幾日看到貴婦奈奈的搬家文

又勾起了我整理家裡的衝動

說實話我家真的很亂!!

有時老公看不下去會幫我整理

但總是過沒幾天就恢復原狀

我想,他最想丟出去的是我吧XD

我也常常想應該給小蜜糖一個乾淨整潔的家

無奈對於整理收納我真的好苦手><

每次整理了老半天卻感覺越整理越亂(哭)

 

看到貴婦奈奈推薦了無印的PP盒

對於租房子的我們感覺很實用(以後搬家也可以一起搬且不用重新打包)

底下網友的回應也紛紛表示這個PP盒真的很好用

無奈我上網一咕,

我滴馬呀~~房間還沒整理到,先把我的荷包清空惹@@

這可不行!!

 

就在網上晃來晃去時

看到了這位可愛格主的文章

http://ukmybaby.pixnet.net/blog/post/38470763

看她真的閱讀了這本書
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
 作者:近藤麻理惠

並花了一個多月親身實踐

詳細地描述了過程

以及人生前後的變化

真的太太太....吸引人了

 

我文筆不好,無法形容內心的悸動

但簡單的說.....就是我真的好想像她一樣!!

 

趁著再一個多月就要過年

希望可以新年有個新氣象

回到家迎面而來的不再是"ㄚˋ雜"的感覺

而是一個溫馨舒適的家

 

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