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為我回去上班後,

小蜜糖該怎麼辦而煩惱

一開始是想說小蜜糖也二歲了

不如就送去幼幼班吧!!

只是L回家都很晚了

自然是我接送,

但從公司回到家中也要快七點吧

幼兒園好像最早是四點還是四點半就可以放學回家

小蜜糖還那麼小

每天讓她當爸爸媽媽最後一個來接的孩子我好不忍心(內心戲也太多

所以,想說讓她去奶奶家附近上幼兒園,

奶奶是家庭主婦,下課時間一到小蜜糖就可以當第一個回家的寶寶(接回奶奶家)

有人在跟妳比第一名嗎?

 

結果一跟奶奶商量,愛孫心切的奶奶不忍心小蜜糖那麼小就去學校

(當然我也不忍心,可是給家人帶也是有要考慮的點)

所以奶奶就自告奮勇要帶小蜜糖

但奶奶一星期有1~2天要去市場買菜

所以必需由我娘支援

原本這樣也是不錯,給家人帶總是比保母或幼兒園來得安心

 

但現在問題來了(我家所有的問題好像都是由此衍生的

就是L下班的時間非常晚(L在奶奶家工作)

像昨天小蜜糖去奶奶家

L下班後帶她回家

弄一弄給蜜糖睡下

已經十一點半了,暈~~

若是早上由L帶小蜜糖去奶奶家,

也是六點多七點就要起床

這樣的睡眠對二歲的小孩來說是嚴重不足的啊><

 

後來想了N種方法

唯一可行的,好像就是→

我騎車上班,下班去蜜糖奶奶家吃飯也許先幫蜜糖好洗澡

然後由我先開車帶小蜜糖回家,

L就等他完成工作後再騎我的車回家

 

這個方案好像還不賴

我也不用下班急急趕回家接蜜糖(如果上學的話)

不用急急做飯菜(我很苦手啊)

否則就要外食,方便,但小孩還是吃自己做的東西比較好(逼死自己就對了

此方案就可以去奶奶家吃安心料理,我也有便當可以帶

 

但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:我不會開車啊啊啊!!!

(終於寫到重點了,噗~)

距離我回去上班剩不到一個月了

一個月內我要去上駕訓班然後考到駕照然後重點要敢開車上路!!!

這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