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阿媽千里迢迢來這兒陪小蜜糖玩囉

因為出去玩時,小蜜糖老是說:阿媽一起回家..阿媽一起玩黏土...

可是阿媽要回家啊~~阿媽總是很不忍心地拒絕她

今天可好了,阿媽一大早就搭車來我家

先在樓下玩了盪秋千、小蜜糖還玩了溜滑梯

再一起散步去買午餐

回家後先跟小蜜糖玩了一會兒黏土,

再吃午餐,但吃完了午餐,阿媽要去看腳痛痛的阿祖了

雖然小蜜糖還是一直說玩黏土,但好好地跟她解釋,她也就放過(?)阿媽了

下午也有乖乖午睡,我才能坐在這裡365啊

 

阿媽陪小蜜糖玩時,我剛好可以曬一下趁今日天氣好一咪咪趕快洗的衣服

突然覺得。。。只有一個媽媽陪她好像也不是很好

因為平日我有時也需要煮飯洗碗洗衣整理一下家裡什麼的

小蜜糖就必需自己玩,變成很多時間,她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玩

而我最重要就是陪她吃及睡,無法花很多時間陪玩及唸書。。。

若像今日有小幫手,我做事時也才有人陪小蜜糖,這樣好像比較好??

 


 

還是該來個老二呢??

上回小蜜糖跟表妹玩,晚上小表妹要回家了,

小蜜糖一直哭喊:妹妹不要回家。。妹妹不要回家。。

好心酸。。我想。。很多父母都是因為這一刻而有再生一個的念頭吧??

但再生一個。。除了金錢方面要考慮外。。

我還希望能生女生,但這不能指定啊@@所以我非常遲疑

雖然老公是獨子,但我總覺得姐妹的感情還是會比姐弟來得好

像週遭的娘家婆家同事等等。。不管年紀大小,幾乎都是姐妹感情好

經常連絡聊天甚至相約一起出國。。。我好羡慕

我從小就好想要有個姐姐,無奈我就是家族裡最大的

結婚後老公沒有姐姐,自然我也無法從老公那得到姐姐。。

好像離題了,哈!!

 

總之,我希望小蜜糖可以天天都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